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09年尾的假期

人一回到新山就开始一系列活动
先是到生活营报道
今年的生活营比往年来得长
5天4夜,就这样一个星期就没了
我的职位一样是队辅
当了三年的队辅,经验十足
生活营一结束就马不停蹄地到外甥女的生日会
被姐姐要求当摄影师,可是人太累了,一直躲在房里睡觉
晚上还有一大班朋友约喝茶
结果一睡不起,到早上妈妈还不知道我身在何处
接着就是新马两地来回跑
先是陪阿姨一家去逛乌节路
再来表姨突然到访
她们也是要去新加坡玩
可是不会路,我就被妈妈指示充当导游
圣诞节当天,多年的好友约了我
我就再去乌节路,两人到处去逛
累归累,可是很开心
新加坡之旅结束
朋友的生日派对,打left 4 dead活动
一个接一个
真的是好刺激哦
接下来就是一轮轮的喝茶,见老友活动
之后就连吉隆坡的堂弟都到新山找我
待在家里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
又要回吉隆坡到云顶玩,妈妈一直碎碎念
说是离开学还有那么多天,为什么要回吉隆坡
没办法,和朋友约好到云顶countdown
3天2夜的旅程超刺激
吃的玩的,应有尽有
烟花,派对,冷空气
搞到我们很high,很疯狂
疯狂后就是累...累...累...
离开学还有十天
一大堆的功课,有点无奈
算了吧,明天开始沉淀
新的一年,要重新出发
我还是我......

2 评论:

Ben Chan 说...

Terry,
Happy 2010!! :)

Terry 说...

Thank q,Ben
Happy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