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我累了

我的累不是身体的累
而是精神上的累
长时间熬夜,轰炸头脑累积下的累
非言语所能表达
最后几个月的学院生涯
过得非常矛盾
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当学生的感觉
但功课带来的压力却让我很抗拒
近来胸口常常很闷,呼吸很辛苦
我想是压力来了,它无形地藏在我胸前
已经没有刚到这里求学的热忱与冲动
剩下的就只是疲乏无力的空壳身躯
渐渐的,我发现我在这里像个隐性人
换言之就是透明人
没有人会在乎我在做什么
或者是需要帮忙吗?
总是被忽略的我,好累
要无时无刻的像胶布那样粘在别人的身边
我才会觉得我是存在的
这样的行为,好累
别人总是能对一些重要的事无动于衷
就只有我想尽办法去做好
看不开的我,好累
这几个星期过得好慢
像是过了好几个月
累了,心跳慢了,脚步慢了
痛了,说话少了,快乐少了

1 评论:

Ben Chan 说...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下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pl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ok
dun worry be happy!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