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2010年

2010年,感觉会有很多事发生的一年
但都是一些好事
7月,就要结束三年的学院生活
9月,举行毕业典礼
还有短短的几个月能享受当学生的生活
这几个月里,该忙的还是在忙
就品尝其中的乐趣吧!
毕业以后就很难有这样的生活了
要投身于那个岗位呢?
讲真的,我还没有想清楚......
在别人眼里,我一向以来是个很有目标的人
但是历经种种让我开始犹豫,开始彷徨
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现在的计划是毕业以后
找份“普通”的工作
像是以前做过售货员
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用几个月的时间好好摸清我未来的路
明年的农历新年以后才正式的进入工作岗位
在之前一定要出国旅游
当作毕业旅行,放松三年累计下来的疲惫
去哪呢?一定不会是新加坡......
台湾?香港?韩国?日本?
那要看到时的经济状况咯!
其实,我是个不太敢为自己订下要做的事
因为往往我期望越大,失望真的很大很大
尤其是学业方面,已经试过无数次了
这一次,我还是忠于自己
做我直觉感觉对的事
凭我与生俱来的第六感去闯
闯出我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


3 评论:

Ben Chan 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教的第一班也将要毕业了.
我想你应该现在就收集有关资料,可以问你的老师,上网也可以..分析所得资料后才做决定..
对,先玩玩吧,工作后就要全力打拼了!
祝福你.

匿名 说...

要毕业了
好好哦

加油加油
祝你前程似锦

=o)

Terry 说...

谢谢你们的祝福,但愿一切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