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冷风

阳台外忽然刮起了一阵大风
手里握着画笔
不停地在画板上游走
时钟已经向前移动了两格
手心累积了莫名的汗水
是时候了,该起身晃晃了
走到阳台边,伸了伸懒腰
阵阵冷风迎面而来
邻居的晒衣架四脚朝天
我只能冷眼相对
冷风让我开始想家,开始思念
底楼有对男女从停车场走了出来
是情侣晚上出来散步聊心?
和他们的对比
显得我有点孤单
整间屋里就只有我待着
赶着好像不会那么快完成的事
有时一个人真的能过得很好
可是我总被与生俱来的本性搞得寂寞了
想找人聊天,再不然就是文字上的抒发
我总喜欢在文字上表达自我的情感
会不会有人看到或者接受
我并不以为意


扬帆迎向波涛汹涌;行驶面对曲折坎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