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无法形容的最近

假期里为了功课,拼命熬夜了整个星期
换来的是旧病复发,腰痛得无法站直
每天早上睡醒,第一感觉就是痛
天气变化无常,加上爱乱吃东西
身体不舒服了,嘴里生了两个大大的口疮
要命的口疮,其中一个大得影响我的牙齿
讲话时很不方便,一阵阵的刺痛
除了生理上的问题,心理上也面对到很多无形的问题
功课是现在首要解决的问题
做来做去都不会做完的功课,实在是压力
接下来的几天要到马六甲去拍摄短片
又是体力与精力消耗的行程
回来后就必须要休息了,没办法做其他功课了
上个学期Extra Class的成绩到现在终于出了
我早就知道我即将会有一科不及格
为什么呢?我偷懒没做?!
哪可能......天意啊!!
回新山做功课,电脑耍脾气
坏了,什么都拿不回
我能怎样?重做......
已经花了两个星期的努力
化为泡影,努力后教授说他不接受了
我又能怎么样?
RM150补考费,我上哪去找?
重重的压力,加上人身在外地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可能是因为长大了吧
这种感觉越来越轻了
变得很微妙,是让我再成长的感觉
还是让我珍惜曾经拥有的一切?

2 评论:

Ben Chan 说...

功课重要..
身体健康更重要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多喝水..

Terry 说...

谢谢您的关心,我有喝很多水了
我会照顾自己的,现在还不能倒下,要撑到过了ED才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