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不懂怎么样形容的感觉

刚刚陪妈妈到外头去买汤圆
由于时间有点晚了
所以驾了车就走
冲到了Jusco
妈妈在楼下买东西
我到楼上找朋友
没一会儿,妈妈就来电说卖完了
我们就转移阵地到附近的The Store
结果全都关了
只好到默默无闻的超市去寻找汤圆
幸好还让我们买到
买好就离开
由于我很久没回来新山
而且改路了
导致我乱闯乱找出路
结果转错了一个弯
前面等着我的是一群交警
真的是XXX,气死我了
贼不见他们去抓
躲在天桥底下抓无辜的我
结果没办法
我家是穷人家
在旁的妈妈拼命解释
然后顺手塞了......
你知道,我知道啦
所以之后就没怎样了
可是我的心情就开始怪怪的
非笔墨能形容
默默地驾车回家
心里很是很不舒服
干嘛会这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