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赶功课的日子

每一次赶完功课就会对自己说:“下一次要提早做好,不要再那么辛苦了!”
结果每一次还是到了最后关头才会想要去做
不过我想就算提早做好,以我的性格来说也不会放着不管
一定会改了又改,到头来反而更糟
经过了那么多次,或许是我运气不错
都能算是顺利过关
但幸运女生不会永远站在我这边的
在其中我也尝试过一次严重的失败
这种滋味真的是难受
那时的我好害怕,好后悔,好无奈
一度的堕落到谷底
做什么事都没办法尽全力
用尽放假的时间去恢复
把脑袋放空几个星期
希望有新的力量,新的生命回来
之后的我算是活过来了吧
慢慢地做回自己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原来我要的生活是自私的
自私的只想要自顾自地做自己的事
不让任何人来打扰
有时自私是件好事
可以少很多烦恼,少很多约束
到最后关头可以不顾一切的为自己的事而努力


暂时挥别赶功课的日子,你们不用着急的来找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