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原来什么都不“鸟”才是王道

到现在我才知道什么都不“鸟”就会少点烦恼
少了联络的烦恼
少了被追债的烦恼
少了要去追讨的烦恼
少少少......
不用烦......
不用去理会别人的感受
我由始至终都对自己说:“不要去管了啦!”
可是我一直都做不到这一点
最后就背负着一大堆烦恼
自己也越来越窝囊
只要别人说一句狠话
就不敢去要求别人
硬生生地把无奈吞进肚里
现在我要开始学习“不鸟王道”
一切事物都不要争着去理
静静地......

p/s:拜托,不要随便说一句:“不用鸟他,不用还的啦!”,就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现在不是你要不要理的事,而是道义上的事。被追债的人不是你,是我......请体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