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假如我有一百万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帮妈妈还清房子的贷款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帮哥哥还清车子的贷款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帮姐姐还清房子的贷款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帮自己还清所有的学费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供弟弟上理想大学念书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让妈妈出国旅行和探亲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独自去不同的国家游学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用一部分的钱学做生意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让妈妈没忧虑安享晚年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把一部分的钱存进银行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用一部分钱做慈善活动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学一切小时候想学的事
假如我有一百万,我要........................................


假如你有一百万,你会想要做什么呢?

4 评论:

匿名 说...

我会缴学费, 深造, 旅行, 买DSLR, 分给家人, 做慈善, 买想要的东西........

Terry 说...

原来我们的想法很接近哦!!一起努力赚一百万吧!!

匿名 说...

嗯!
加油加油!

=o)

Terry 说...

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