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Pulau Redang之旅

三天两夜的Pulau Redang之旅终于到了
提前一天坐朋友的车到马六甲集合
我们租了一整辆巴士
整个旅团有39个人
晚上十点从MMU门口出发
从马六甲到登嘉楼差不多九个多小时


第一天
在码头等船

上船出发

海边的山洞

一条通往其他旅馆的桥

悠闲时光

More More Tea

晚上和一班刚认识的人喝酒


第二天
一大班人(海洋公园)

与鱼共游

海参与我

教练喂食鳗鱼

回航跳水记

休息时间

再一次出海浮潜

投入海的怀抱

水底的我

不知道是什么生物??

教练与我

大家晒好黑哦

浪花一朵朵

Air Brush纹身

大家的纹身

Nemo

可爱的珊瑚

紫色的珊瑚

我们绕这座岛游了一圈


第三天
回家咯

斌与我

元俊与我(晒到都很黑)

结束了精彩的旅程
回家尽然花了我将近十八个小时的时间
到新山的家已经是半夜三点多了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玩得超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下次的旅程咯


4 评论:

Floyd 说...

哇~
真的好精彩哦
那个纹身洗得脱吗?
应该不是刺青吧?

=o)

Terry 说...

那个是Airbrush喷上去的,一个星期就脱了!!只是玩爽罢了!!

匿名 说...

there is so cool, especially Nemo^^I wish I can go there to relax~~

Terry 说...

会有机会的,下次一起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