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所剩无几的假期

短短的两个星期假期就快过完了
一个星期用来大玩特玩
发泄沉淀已久的压力
但是好像有点玩过头
在热浪岛时,我第一次尝试了他们所谓的Clubing
不过没留下什么好的印象
或许那些场所不是我该去的地方
还是那里的Clubing不好玩?不得而知?
从热浪岛回来的第二天
朋友从Segamat来新山玩
隔天又有一位朋友从马六甲来玩
我就舍命陪君子
跟他们到处去玩
我们七早八早,摸黑到Desaru去看星星和日出
之后就找个地方玩水
太阳好猛哦
我已经晒到像黑炭了
这一次简直就变成了炭灰
没办法,朋友难得能来玩
他们回去后,我就要好好休息
吃多多好料,补充精力
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 评论:

Floyd 说...

clubbing
好陌生哦
没有去过

黑炭...
过后几天会脱皮
要拔掉啊
不然就变回白碳了
哈哈

Terry 说...

哈哈!!我也是没去过,所以就去试试看什么玩意儿!!现在已经脱皮了,不过还是很黑,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