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DAN074/2-3结束了

第二年,第三个学期算是结束了吧
今天终于把最烦人的Pendidikan Moral考完了
成绩原本在前几天就应该收到了
就是因为Pendidikan Moral还没考
所以延迟到下个星期才会知道成绩
对于这个学期的成绩没抱太大的期望
反而觉得会完蛋,至于退步到什么程度呢?
我真的不敢想象
身边的学长学弟们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
搞到我更加害怕
上个学期的成绩好难才能爬到那么高
这一会就一次摔到狠狠,遍体鳞伤
希望这一切都是我的幻觉
等待接受现实吧
下个学期再努力,再冲刺

4 评论:

依桦 说...

我也应该会跌到惨惨,无所谓啦,当作是教训。

Terry 说...

正所谓:“高处不慎寒”,或许我不适合待在那个地方吧!!又回到原点了!!我们能有的教训是有限的!!

依桦 说...

再苦的日子也熬过了,大不了重新来过。

Terry 说...

我怕我没那个勇气和力气重新来过吧!!
苦日子才过了一半就筋疲力尽了!
不过为了梦想还有家人,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一起加油吧!!别再跌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