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不是故意的

我的性格就是有什么说什么
有时得罪人了也不知道
长大以后就学会保持沉默
在适当的时候才出声
可是还是会被人误会成我是自私的人
什么事情都自己知道就好
天啊!!!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就连我平常文字上的表达都会被人误解
为什么?为什么把我想象成那么不堪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也没有意触碰你们的事
也许真的是我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在文字上也让你们误解
但是那些话或者文字只不过是我一时的想法
并没有任何的意义
所以有任何得罪到你们的地方
在这说声抱歉了
下次我会注意的


ps: 这篇文章没有指明要向谁道歉,如果任何人觉得我曾这样对你的话就看看我的文章,接受我的道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