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无功课一身轻

终于终于......把缠在身上的功课摆脱了
这也代表着这个学期真正的结束了
可以安心去过我的假期
这一次的假期只有两个星期
因为新年用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所以这次的假期就被扣了一个星期
原本在我假期计划中会去很多地方玩
由于时间与金钱上的问题
所以只能舍弃一些地方
最后我决定去梦寐以求的Pulau Redang
到那去放松紧绷很久了的神经
我要在那浮潜,拍照,打沙滩排球,营火会......
尽情的疯狂玩乐
年轻人别老是坐在电脑前面
会变迟钝的哦
沙滩,海浪,比基尼女郎我来咯!

2 评论:

依桦 说...

so good oh, can go for vacation. holiday i still have to work, even my fren want go uk liao oso i don have time to go out with her!

sometimes quite jeolous you all one, can do watever you like...

Terry 说...

年轻人就应该适度的放松自己,别老是给一大堆东西自己做!!
趁现在年轻,又在念书的阶段,一定要常找机会出去玩,不然以后做工了,要玩斗麻烦哦!
我也是过来人,以前中学时我也是因为做工,什么地方都不能去,现在看开了,就敢敢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