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误会

当自己的努力被人否定时已经很伤心了
再加上被人说随便做的,这就快要接近崩溃了
这一次更让我不能接受,被人说欺骗
先前做的一切都付诸东流
不给解释的机会,无奈
有机会解释,但不接受及相信,可悲
好久没来找我的“压力”回归了
往正面去想,这是激发我进步的途径
“压力”可能回来得太快,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我的抗压能力已经变弱了,反应不过来
差一点点就被打败了
当我爬到一个高峰时就会感觉到好脆弱,不能跌倒
一旦跌倒就会摔得粉身碎骨
所以每踏一步都会小心翼翼的,深怕走错任何一步
小心翼翼地过生活好辛苦
爱放纵,爱自由的我去了哪?
我现在还能放纵吗?
还能自由自在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吗?
这一切都由一个误会把我从梦中拉醒
不能再沉醉在往日的成功
现在的成功真的不能代表往后的成功
只能提醒自己不能失败,不允许失败
但经过这次事件后,我的努力还会被否定,被误会吗?
不敢肯定,只能在“压力”打败我之前再一次成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