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停电

今天睡醒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应该算是昨天了)
打算一起身就开始做些功课,梳洗后才发现停电了
有没有搞错哦,竟然停电
带着点怀疑的心打给住在楼上的朋友问问看是否真的停电
结果家家户户都没有停电
为什么?为什么只有我们家停电
后来到门口看个究竟,发现到一张红色的纸
上面写着“你家的电费很久没还了,停止供电,不给你用”
原来是负责人没有空去还,导致欠了很久的电费
看到后简直快疯掉,没有电怎样做功课
电费五个月没有还了,三百多块
身上就那几十块钱,整间家就我一个人在
紧张地打电话给室友看怎么办
结论是他暂时出钱缴电费,可是要到能源局才能解决
后来拼命打电话,搬救兵带我去找能源局
幸运的是很快就找到了,还清了
以为解决了,上完课回家能安心做功课了
但事与愿违,还是没电
冲个凉,收拾“行李”离家出走到学长家混
后来还到学弟家混
觉得好可恨哦,浪费我一整天的时间
明明已经是拼功课的日子了,还要这样来搞我
差点就败了,一整天没心情
混到半夜四点回家,终于有电啦。可是心情没啦
下次再发生这样的事,我真的离家出走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