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提早过的十九岁生日

今天是我十八岁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就好好珍惜今天的每分每秒
由于上3.00p.m.的课,因此起得比平常迟
起身时房里只剩我一个人
梳洗后就蹲在电脑前看戏(好像没什么珍惜时间)
等到时间差不多就一个人到外头吃午餐
之后才去上课
上课时一切都正常,没什么特别的
到一半时,教授突然说让我们去休息
我们就各自休息去了
我上了个厕所就回课室弄些东西然后跟朋友聊天
突然间课室的灯关完了
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插满蜡烛的蛋糕
我们大家的“干爹”Ben Chan也出现了
大家唱着生日歌,蛋糕慢慢地送到我面前来
许了愿(其实没有很认真的许,因为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
拍了照,切了蛋糕分给大家吃
这样就结束了,大家也很自然的在上课
很感谢朋友们记得我的生日,给我一个简单的生日会
这次可以算是最多人帮我庆祝的一次了
我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我的生日蛋糕

074全班的合照(外加两位教授)


ps:其实我自己大概已经知道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很开心

 

1 评论:

依桦 说...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