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了,海边

自从国民服役回来后就好久没到过海边了
上一次去的Pulau Ketam也只不过是个没有海边的小岛
这次一班好友约我一起到海边玩,正好碰到假期
新山那也有些事要处理,所以就忙里偷闲地回家去咯
第二天一大早就启程到Desaru去寻找海滩
我们一行七人,两辆车
可能是不熟悉路,找了很久都没找到一个适合的海滩
先前找到的都不是很干净美丽,所以半路就先休息吃早餐
吃饱又开始寻找海滩,最后到Tanjung Sedili去
找到一个很干净的海滩,而且也没有什么人
一下海滩就开始大战咯,骑马打仗,打沙球仗......
在海边大闹一场,大家都好像忘记平日里的烦恼
我也乘机发泄连日来的压力,把功课抛在脑后
尽情玩闹......

沙滩男孩


各式各样的跳姿


轻功海上飘


玩到累了,大伙到四湾附近找间海鲜楼吃海鲜
大吃了一顿,明明只有七个人,但是却吃了十三碗饭
厉害咧,全部男生都是“饭桶”
吃饱了,我们就到海鲜楼附近的一间庙宇拜拜
点了香,拜了拜
我的祈福还是一样:希望家人出入平安,身体健康
自己呢?就学业进步咯
这些希望听起来很老土,但这一些都是我那么多年来没有改变过的希望

庙里陈设


好友的合照



我加入合照啦


虽然是短短半天的海边游,但却是我们多年来那么人齐的聚会
很开心他们还是老样子,保持着一样的心
希望下次的聚会能快点到来,朋友们加油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