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生日礼物

已经好多年没收过所谓的“生日礼物”了
每年都会有蛋糕庆祝,都没有礼物让我收着留纪念
但是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就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可以说很特别,因为一些不常联络或很久没联络的朋友都记得我的生日
他们通过SMS,MSN,Friendster留言......地祝福我
好感动,好开心(不过今年的感受不是很深,或许是一个人住在外头吧)
昨天才是我正式的生日,因为前一天已经在班上庆祝了
因此我想也不会有任何事发生
一早就和朋友到学校去看漫画王100周年庆的展览和讲座
由于本人非常害怕讲座,十个讲座里就会有九个让我有睡意
所以呢......看完展览就逃到外头混了
等朋友们看完,听完才集合一起吃饭
之后听朋友们说要去Pavilion买东西
反正也没事做,就一起去咯
谁知还没到LRT站就下起“吓死人”的大雨
结果没去成,然后从朋友那知道原来他们想到Pavilion去买甜甜圈给我
因为有个朋友知道我很喜欢吃,在很早以前就答应我说送我当作生日礼物
Pavilion没去成,到附近Jusco找到一间类似的店
我就选了我所有喜欢吃的口味
带回家与朋友一起分享

唯一朋友送的生日礼物(一打的甜甜圈)



在Jusco买了个工具箱当自己的生日礼物(怪怪的......)
哈哈!是为了上纸粘土模型课装工具和材料用的
回家途中有位好像是电话店员工站在店门口分东西
经过时给了我一个新的电话号码(感觉上像是送我生日礼物)
不错嘛,陌生人也会祝福我哦(想太多......)

工具箱与陌生的电话号码


ps:祝我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好像高不了咯,可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