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GYM

这个假期里的运动真的是多姿多彩
先去Pulau Redang 环岛游
一直喜欢游泳的我当然十分开心啦
把握机会拼命地游
回到新山,朋友就约我打羽球
好久没打得痛快了
在中学时期,打羽球是我每个星期定期的运动
由于待在吉隆坡念书
一忙起来可说是六亲不认
更何况说是去打羽球
所以球技就越来越差
不过打得开心就好
一个星期里就连续打了两轮
原本还有第三轮的,可是因为太累了
所以没去啦
今天哥哥有去健身中心
随口问了问我要不要去
反正也没事做就跟去见识见识
从没去过健身房的我有点期待
健身房在店面的二楼
面积还蛮大的,运动器材也很齐全
刚开始什么都不会的我就先去跑步
跑了个二十分钟,大概两公里
之后那里的教练和哥哥都各自有教我一些基本的肌耐力运动
好吃力哦,都怪平常没有什么运动咯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就回家了
流了好多汗,好累哦
这些运动大概让我消耗了三百到四百卡的卡路里
不过回家饱餐一顿就一切都白费啦
没办法,就是爱吃
假期多运动,为开学而做好体力的准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