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捐不出血?

早上一睡醒,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家里竟然停电
不好的预感
整座大厦都没停电,唯独我家停电
历史又再一次重演
被有关当局制电了
我就自然而然地到门口拾起“红信”
看了看,才一个月没还就制电
有没有搞错哦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还
这些事根本不是我范围里应该做的事
一次还好,可是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去学校找教授prove功课
在楼下看到有捐血运动
反正都来了,索性的就去参与
上一次已经有经验了,所以不会害怕
可是捐的时候,血出得很慢很慢
很多人捐好了,我还坐在那
整整半个多小时,一包450ml的血都不会满
护士只好重新的帮我插抽血管
一插就插了三四次
手臂黑青加上肿了
麻痹了一段时间
好失败的一次捐血经验哦
捐了后就去找教授
prove好功课跟朋友借摩托车去还电费
搞了半天还要回那个没有电的家
真的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