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近来的我给人的感觉怪怪的
或许是太多心事埋藏在心底
能说的都已经毫不留情地说了
剩下的就只好自己在夜里对自己倾诉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
就一直活在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的午餐,一个人的晚餐
为什么没有早餐呢?
因为早餐对我而言已经陌生了很多年
陌生?
好像原本熟悉的都变陌生了
陌生得不敢出声
就静静地让他从身边走过
已经分不清坐在身边的到底是谁
从前的我根本不可能接受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我被迫着适应这样的生活
强迫我接受,因此我也只能接受
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好想一个人去旅行
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一个小岛或者一个小镇都能
只要能让我静静思考
思考我接下来的路应该怎样继续
是时候改变方向了还是笔直地向前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