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跟我作对

不知道这一切是不是我的错觉
每当我认为是这样的时候
事实总是相反
让我觉得“我错了”
我越在乎的事
往往就是失败收场
没有在忙功课时
没有人会来找我喝茶,吃饭,打机等等......
当要开始忙起功课的时候
“Hey,喝茶咯!”,不然就是“打机咯!”
就打乱了我一切的行程
或许拒绝他们,我就能继续我的步伐
可是我很少时候会选择拒绝
因为一旦我选择了拒绝
别人都觉得我不给面子
出来一下下又不会怎样
所以啊?人难做,难做人

3 评论:

菜一零 说...

拒绝人是个很“高声”的学问哦!好好学吧!但是在适当的时候拒绝对方的要约,是件好事!可能对方知道你在忙啊!

benben 说...

每件事必须去做个衡量。偶尔拒绝偶尔主动答应。最近没什么跑来你那喝茶了,我差点真的变南瓜碎哈哈哈

Terry 说...

你偶尔过来我们这喝茶是好事来的!!可以交流交流,别一个人闷在家!!不会变南瓜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