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第五届新山青少年佛学生活营(part 4)

最后一天啦
大家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年少的足迹》生活营
第三天20/12/2008

闭幕仪式
大家最后一次一起唱营歌

颁发结营证书(正念组队长)
营员们向自己的队辅道别

大扫除后,正念组合照(多出个“外人”)

拥抱,离别前的最后一张合照

宝宝与我
慧萍与我

誉惠与我
珈吟与我

家骏与我
伟强与我

跟营员们的合照

离别前的合照


结束了第五届新山青少年佛学生活营
这代表着一切都结束了吗?
不会的,大家的心还留在这
明年会回来吧?
期待着与你们的重逢
工委们的辛苦是值得的
风风雨雨一起走,协手共创一片天
《年少的足迹》
成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