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多灾多难

为什么每一次ED要到来的前几天我们班都会遇到问题?
首先最常遇到的是file corrupt,接着是Window corrupt,停电......
再不然咧,就是功课明明做好了,可是不知何故就不见了,重做......
哈哈!这次我是“第一名”,电脑在ED summition 的前一天在我面前爆炸......
当时我呆掉,脑袋一直在想我的功课有没有backup在external hardisk里
虽然我很衰,但也不至于衰到完啦
幸好出门前有把功课都存进External hardisk里,要不然我就收拾包袱咯
电脑坏了只好向朋友借电脑,借来的那架电脑不是很强,所以有好几样功课做不了
只好等其他人借我电脑咯
等啊等,他们的电脑不是中毒太深就是跟我们耍脾气,一直有问题
晕啊!等到天荒地老,结果赶出来的功课实在是差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交,不然迟交的话,要被扣二十分
到时真的完蛋了,不过班上还是有人迟交
也难怪啦,每个人遇到的问题都很麻烦
明天就是ED了,有点害怕明天会“死”得很惨
朋友们,保重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