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长途巴士

搭了那么多次的长途巴士
今天回吉隆坡的车票还是买贵了
觉得自己有点笨
最近不知走什么狗屎运
要不是在车站有人来向我要求捐款
再不然就是有人问我去新加坡要搭什么巴士
干嘛啦!我又不会啦
再加上心情不是很好,还来惹我......
在等那辆迟到的巴士时
我看到一些让我更加不爽的事
一位“外国游客”把她吃剩冰棒的木枝随地乱丢
明明在她右手边就有个垃圾桶,无言以对
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坐我附近有一家人,他们可无辜咯
整家人带了三个大背包,放在巴士的车箱里
这本来是很应该的,但巴士的负责人上来跟他们讨钱
一个背包两块钱
搞什么嘛?何时有这样的规矩的?
搭巴士放背包还要收附加费,晕啊!
幸好我只有一个大背包带在身边
巴士费已经贵过别人了,还迟到
再来就是托了好久才开车
更夸张的是他们还让残缺人士上巴士乞讨
有点让我大开眼界
真为现今的巴士服务态度感到万分失望
政府不是说给巴士业者机会改善服务效率才让他们起价的吗?
现在呢?他们做到了吗?

2 评论:

百姓摄影 说...

祝快乐

Terry 说...

但愿我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