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第五届新山青少年佛学生活营(part 3)

忙了一个晚上
早上睡迟了,一醒来就赶紧洗脸刷牙
看到营员们个个都醒来准备好了,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工委们累了一宿,所以请多多体谅


《年少的足迹》生活营
第二天19/12/2008


思玲小姐带领大家暖身
大家都很合作,一起暖身

开始早操咯
围个大圆圈一起跳早操

早餐-算盘子
共享早餐

大家跟着音乐放松身心
随着音乐节奏摇摆

嘿!一起跳

手语时间
《阳光总在风雨后》

另一个音乐疗程
跟着指示放松身体各个部位

不参与疗程的营员们在一旁休息
大家互相依靠

再一次大团康游戏,跳跳乐
正念组与我们的天使信箱

晚餐后,大家一起唱歌
吉他手和主唱小姐

全体照

工委全体照

无尽灯,主席带领大家绕圈
一圈又一圈

主席把灯传向四面八方
灯亮起了,照亮着大家的心

列队整齐
供灯仪式

无尽灯结束后
各小组分享


第二天很快的结束了
在无尽灯结束后的分享会里
大家都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内心里的话说出来
一起分享苦与乐
与此同时,我带领着大家怀着感恩的心
互相勉励,在回到家时给父母一个拥抱
感激他们多年来养育之恩
也多他们让我们来参加这一次的生活营
分享到后来,正念组里的人都哭了
这代表着我成功了
他们会哭就说明了不舍得这个生活营
虽然我也哭了啦
不过我是基于种种因素而哭的
但我还是很不舍得大家的


p/s:经历了三届的生活营,这一次完全是靠我自己一个人带动下
让队里的人流泪了,他们怀着感恩的心哭了,我成功留下他们的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