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体力不支

熬了好几个星期的通宵

熬夜变成了我的生活习惯

一个很不好的习惯,会让人变笨,变迟钝的习惯

但是我还是得继续着这样的生活

或许一直到毕业吧

我不会埋怨任何人,也不会觉得自己很可怜

因为这证明了我还有念书的机会

进达尔尚念书快一年半了

慢慢地习惯这样的生活

过着一般上课,放学的生活

但最近这几天发现自己的体力已经慢慢地负荷不了

只要头稍微的往下,或者突然放松和受刺激都会有晕眩的感觉

而且已经一连好几天都是这样了

不过庆幸的是没真的在外头晕倒,不然没人救我就惨咯

朋友就觉得我熬夜太多,不够休息,加上没准时用餐

可是我觉得以前也是过着这样的生活,但也没发生什么事

难道真的老了吗?

不行,这种关键时刻,哪能倒下

朋友们,谁能借我肩膀靠?

2 评论:

匿名 说...

熬夜是这样的咯,我也差不多和你一样开始衰弱了

Terry 说...

那么你也加油咯!!
ED之后就好好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