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小强=蟑螂?

刚刚进去浴室准备要洗澡时
看到一只不知何故翻身在地的蟑螂
刚开始它没动,我也不理它,也不想理它
这是因为本人没用,怕蟑螂
不过在我印象中,小时候的我是不怕蟑螂的
为什么长大后才怕?
是不是真的像他们所说的那样:“越大越怕死”
遇到蟑螂只能调头走的我,偏偏被会飞的蟑螂追过很多次
最近在梦里还被一只白色的蟑螂追
追到我到处跑,还要人来救我
醒来后觉得莫名其妙的累
话说回头,在浴室里的蟑螂应该说是没有办法翻身了
可是多手的我用水一直冲它
冲了几次都没事发生,它也只能八脚朝天的摇啊摇(不懂蟑螂是不是八只脚)
最后一次冲水冲得有点大力,把蟑螂整只冲翻起来
啊哟!蟑螂获救了,我就惨了
它拼命地往我这里来,救命啊!
还是用水冲它,冲到它没力然后默默地离开
谢天谢地,可以安心的洗澡了
可是家里就多了一只蟑螂,想起来就觉得毛毛的
早知道就不救它咯,让它自身自灭

3 评论:

依桦 说...

蟑螂是六只脚的~~

p/s:对不起,很久没来。

Terry 说...

是哦!!蟑螂是六只脚的!!
哈哈,没办法,怕它所以不了解它!!


p/s:最近大家都很忙,所以没关系咯!!你也要好好加油咯!!ED时一起努力吧!!

依桦 说...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