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我要出国

身边不管亲朋戚友都出国旅游或留学
每当在脸书里看到他们在国外拍的照片
就会让我“咬牙切齿”,心痒痒的
想着何时我才能去到我理想的国家旅行呢?
台湾-第一目标国家(明年一定要去到)
中国-慢慢来吧(等年尾家人有去的话,跟着去)
日本-非去不可(给自己五年时间,存钱游学)
希腊,罗马,埃及......
太多太多想要去的国家
对我而言,环游世界88天应该不够......
现在唯一能出的国家就只有新加坡
综合娱乐城,新开张的旅游胜地
原定明天要去的,结果上网查了查门票
早就一售而空了!!!
假期没搞头咯......

4 评论:

匿名 说...

祝你能够赶快达成你的愿望! =D

sZe_慧 说...

哇,不错哦~~
我在小时候只去过汶莱一次而已哦~
长大了就再也没出过国了==
加油吧~有目标是好的!!

祝你早日去完所有你想去的国家哦~~

Terry 说...

谢谢你们的祝福~~~~

Ben Chan 说...

我也希望你能够赶快达成你的愿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