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回艺车站(摄影篇)

回艺车站-第十五届城市国中华文学会才艺比赛
分为个人与组别的比赛
让现在青少年们展现自我才艺
这一次受到朋友的邀请
出席并担任“摄影师”
其实自己根本没有资格称为“摄影师”......
带着挺朋友的义气,帮忙拍摄了两天活动的过程
累是必然的,因为大家都一样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看到一班青少年们的努力用心,还蛮感动的
再者,我从来没有参与过他们的活动
很多人事物对我来说是陌生的
只有几位熟悉的面孔
可是大家都很热情(拿饭给我吃......)




回艺车站小册纸


布景


开幕仪式


工委表演


十五周年纪念蛋糕(还不错吃哦!)


奖杯与纪念状


全体大合照(我没在里面......)


感谢这一次全体工委对我的照顾
有机会再次合作吧!!!

3 评论:

612.星球 说...

院长,真的谢谢你哦 =)

jing 说...

院长,真的很谢谢你哦! =)

Terry 说...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