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Diana Mini Album 03(negatif)


































马六甲摄影之旅

11 评论:

阿恬 说...

不錯嘢~可是怎么那么多noise的?

Terry 说...

因为光线不足,所以底片需要曝光的时间较久,自然而然的noise就多了。我的底片用ISO200的...noise也是底片摄影的特性。

sZe_慧 说...

不错哦~很梦幻的感觉~
整个就很舒服~哈哈

看着这些照片,突然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马六甲,原来可以这么美!!

羡慕你们几个可以哦~感觉上你们就很好~
可以一起出去,而且还去到马六甲~
真的很羡慕你们!!

Terry 说...

谢谢!!
不用羡慕,到你大学或者出外念书后也能这样组团到处去的啊,慢慢来!!

sZe_慧 说...

哈哈哈~我不会出国读书哦~
最多就是去KL读!!
到时候给个照应啊~哈哈

Terry 说...

我毕业了哦!!哈哈!!除非我留在KL工作,到时候才能给你个照应...

sZe_慧 说...

wow~你要毕业了啊~加油加油哦~

你有打算要在KL工作哦~
好吧好吧~
因为去到那里人生地不熟的,会怕呃~
况且我又这么‘小孩子样’~哈哈
等下被人骗掉T.T

我还不知道要做工先才去读还是只直接去读哦~哈哈

Terry 说...

或许会留下做工,到时候再决定。先念书,不然工作后心态不一样了。

sZe_慧 说...

你有打算要在KL发展哦~
是哦~怎么说叻~心态怎样不一样?
可是要先读书的话,不知道有没有钱付学费耶~哈哈

Terry 说...

可能罢了!!时机到了才知道。至于学费,现在独中生已经能向政府申请贷款了,别担心!!

s 说...

噢噢~加油哦~~

其实要担心的还多着呢~
申请贷款也要有条件的吧~
又怕自己的成绩达不到大学的标准~
只剩四个月了!!
开始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