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一无所有

匆匆忙忙地从新山赶到Rawang参加堂姐婚礼
先搭巴士然后转LRT,再转KTM
上上下下,手上拿了一堆重得不得了的行李
同时要注意随行的妈妈,大伯母,外甥女
加上天气在作怪,实在是头昏脑胀
一路上顾不了那么多,一味的向目的地前进
到了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什么东西哦,从来没有那么不小心的我
竟然犯下这种不可原谅的事
可恶的人潮,可恶的小偷
干嘛对我这种可怜的穷学生下手?!
钱包里面有RM180++,新币,港币,人民币,印尼盾......
别问我为什么钱包里有那么多不同国家的钱币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把“它们”放进去
钱还是小事,重要的文件全部没了
身份证,驾照,提款卡,学生证,公寓证......
数也数不清的证件,只差报生纸没有不见罢了
即将开学了,要开始忙功课
还有很多证件要去重新申请
人生地不熟的,真的无奈啊
谁能救救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