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血压高?

最后一个学期,课程少了
变得时间空出很多
这些空出的时间其实是用来做Final Project的
可是我却用来挥霍,有那么一点点的糜烂
差不多每个星期六都会有朋友约出门
喝茶,唱歌,聊天......到后来的喝酒
都是小饮,不会喝到烂醉
刚刚原本是要去唱歌的
可是星期六,大家都出来混
房间都满了,就到处走走
走到测量身体的机器前
朋友们个个兴致勃勃地量了起来
我也量了一量
结果好夸张,我的血压竟然223/149
正常人的是150/90
我高出了很多很多,有点吓到......
因为家族里的人个个都有高血压的病例
我想是遗传基因导致的
不过这也太快了吧,我还那么年轻......
糟糕了!还没毕业就熬出一身病
是时候找个时间去做身体检查了

3 评论:

Ben Chan 说...

高血压不是开玩笑的!赶快去做身体检查吧!

Terry 说...

会吧!!自己也挺担心的,还没毕业就搞成这个样子...

Terr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