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2009年尾

十二月到了
已过了一段忙碌的日子
但到现在还没结束
之前的懒惰,带来了现在的痛苦不堪
每每都劝自己要早点开始做
但没几次是成功做到的
全班人的进度都远远超过我
所以我希望我是后来追上兔子的乌龟
龟壳虽然重,但坚硬无比
任何伤害都能一一化解


今天没上课
但还是到了学院一趟
为了其中一份功课
我在办公室里混了很久
找了很多位教授和同学当我短片里其中一个人物
拍摄中不时笑场,但不影响结果
因为我要的就是他们的自然
主题是:“Merry Christmas”
所以我要他们在镜头前一直不断地重复念同一句话
每个人需要大概一分多钟
拍摄中因为场面很尴尬
我只能强装镇定
若无其事的看着演员们
幸好他们都蛮配合的
因此很感谢他们......
谢谢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