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宅男理发记》

当了个假宅男,躲在家里十多天
出门的次数,不用一只手都能数完
今天起得比平常早,大概中午十二点钟吧(对于宅男身份的我而言已经是很早了哦)
打开餐桌盖就看到老妈子的炒饭,就拿到客厅边吃边看电视(好宅哦)
吃到一半还肚子痛,为何当个宅男也要这样惩罚我......
出了厕所,老妈子就说我该是时候理发了
换了换衣就出门去(出门就不可以太宅)
先到银行弄一下下户口的东西,再到一间我熟悉的理发店理发
因为近视,所以理发时不能带着眼镜,所以......
头发理好后,带上眼镜,我的心突然石沉大海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那么短??
好丑好怕的短发,不敢出门见人
现在我真的要彻底变成宅男了,好后悔哦
有点想把头发剃光(当宅男和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