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出门

从吉隆坡回来已经六天了,也躲在家里六天了
今天终于出门了,一位国民服役时认识的朋友约我到Taman Pelangi Indah的公园跑步
约好早上7.30我去她家附近载她
我们从8.00a.m.开始,先是慢走,后来就慢跑
我们边跑边聊天,因此跑起来会更加的费力气
我已经将近一年没运动了,整天就是对着电脑,所以担心体力不好
谁知跑没两下子,体力不支的不是我,是她
没办法,不能丢下她一个人跑掉,那么没义气
我们只好慢走,走了两三圈
其实慢走也会消耗蛮多的卡路里,不过一会儿我们去吃早餐就把“它”补回来啦!!
9.00a.m.早餐时间,边吃边聊,吃饱了还是在聊
或许我把在吉隆坡“吹水”的功力带回来了,加上她本身又是个健谈的人
哈哈!!这下完啦!!
我们聊到太阳都晒到头顶了,接着搬进店里继续聊
聊到下雨才甘愿回家,1.00p.m.
送她回家后就冒雨回家,离家还有一段距离
因为驾摩托车,所以被雨淋湿了
好久没有驾着摩托车淋雨了,被雨点毫不留情地打在身上
中学时,常会遇到雨天,也讨厌放学时下雨
现在还蛮享受被雨点打在身上痛痛痒痒的感觉
希望可以刺激到脑神经,多想点东西

2 评论:

Yangy 说...

好像很浪漫下wor~XD

ps:谢谢你在我文章《呼吸》的留言。积极看待是好事来的。^^

Terry 说...

还好啦!!没有浪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