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到底能熬多久?

毕业了
毕业旅行业结束了
回来了
回来这熟悉的家了
开工了
一开始就有一堆的工作
因为办公室还在装修
所以什么工作都要在家完成
在别人眼里我是多么的自由
可这一点也不是
在家,我被限制很多
也有很多的干扰
房间的隔音不好
随时听到外面的声音
对于喜欢长时间安静的我来说
这简直没办法忍受
至于噪音制造者是何方神圣呢?
就是我那两个外甥女加上妈妈帮忙别人照顾的小孩
人家说:“三个女人等于巴刹”
我说:“三个小瓜等于游乐场”
没完没了了吵闹
老妈子也时不时的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我不是不愿意
就是不喜欢在我做东西干扰我
到后来我还是选择半夜做事
结果隔天又睡到下午
跟之前在吉隆坡的生活没差嘛...
加上现在我是无工作时间限制
听起来很好
但是我却变成要24小时待命
老板随传随“接”
“接”什么?接电话咯...
接了就是改啊!做啊!
做工我是一点怨言都没有的
只是不喜欢飘渺不定好时间表
念了三年的动画系
现在变成室内设计师
虽然一样是秉持着以艺术角度出发
但很多东西都很陌生
要学的东西很多
可是公司还在起步当中
只有我一个设计师
所以没人教咯...
什么都要自己来啊!
晕......

2 评论:

Ben Chan 说...

万事起头难..
适应了自然会找到应对的方法
加油!

Terry 说...

慢慢适应中...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