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社会新鲜人

昨天清晨醒来,收拾好剩余的包袱
带着一点点不舍的心情离开生活了三年的环境
在走到LRT站的途中,一些模糊的画面被重新开启
回忆起三年前的我是彷徨地从反方向而来
一切熟悉的道路,店家,食物......
想到当初几经波折才能够来这念书
一切看似慢,却过得很快,转眼即失
早上七点多左右,是那一带最繁忙的时段
人来人往的上班族,挤得水泄不通的LRT
从新山刚到那里时,曾被那里的人潮和混浊的空气吓到
我就在心里盘算着,毕业以后我不要在这样的环境工作
三年前的心情和此刻有些不同
生活了那么长时间的环境,我早已接纳
还对这个环境念念不忘
可是三年前在心里默许的愿望还是实现了
以前在Sony工作的同事,自己出来创业
想起我是念设计的,所以来了通电话
见了一次面,我的工作就搞定了
我必需搬回新山,公司就在我家附近
是做室内设计的,我要负责做3D模型
喜忧参半的心情回来了
也马上就开工了
一切顺顺利利,早点习惯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