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初次大型面试

之前接到信息通知
星期一全班必需到学校一趟
那一天的早上,我有点不舒服
所以就通知朋友说我不去了
没想到我就一直睡到晚上十一点多才醒来
这时才从朋友口中知道说
隔天会有外面公司要来面试我们
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惨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从醒来之后我就开始修改之前的作品
想说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结果真的做到将近最后一分钟
收集出来的作品还算多
到学校交了全部作品后
等公司负责人前来给于批评指教
之后来了一男一女,还蛮熟悉的面孔
应该是上一次讲座的主讲人
这一次参与面试的除了我们班
还有学长和学弟妹们,大概二十多人
陆陆续续把全部作品看完
原本还有那么一丁点自信的我
在负责人念完心仪人选的名单后
彻底消失,同时也发现自己很弱
顿时觉得自己之前努力出来的作品
好像一文不值,什么都不是
开始担心自己的将来......

2 评论:

Ben Chan 说...

我可以肯定的是
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这次你知到自己的弱点在那,
就把他改过来,
那就会更强了!
更何况审美观是很个人也很主观的!
什么都可以失去,
自信是不可以失去的!
加油!

Terry 说...

希望吧!!!也希望像你所说的“审美观是主观”的,那代表着我还有一丝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