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想留学

我想留学,可是:
没有钱...
要工作...
还欠债...

前几天在电话里和朋友聊天
他说他或许会到台湾去留学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不管是台湾还是哪个国家都好
只要能出国体验留学的生活
对于我而言就是上天的恩赐
因为弟弟才刚上大学
家里的负担就变得比较重
家人都期待我毕业出来工作
好帮忙分担经济上的压力
所以我很早以前就打消留学的念头
可是跟朋友才聊那么一聊
就激起我对于留学无穷的渴望
朋友说能试着去申请奖学金
我也很想,如果我没有:
负债累累...
工作压力...
经济负担...
或许我真的能不顾一切出国去吧!

2 评论:

Ben Chan 说...

那就先工作,
等钱储蓄够了再去游学吧..
学不分先后
我四十多岁还再读书... :)
加油!

Terry 说...

我想也是,就先好好努力工作,如果真的有办法在我25岁以前存到一笔钱,我想我还有机会去游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