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傻的

现在的我才发现时常会不经意地做了很多蠢事
做的当下会觉得说:“没什么的,别管别人怎么看”
长久累积下来变成别人眼里的蠢人
所以认识我越久的人,或是跟我在一起越久的人
都会慢慢地觉得我是个神经病
可以不用理会的傻子
每一次在同一个地方生活了一段日子
我都会想说不想待了,想逃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重新生活
其实做人难,做自己更难
或许我真的是傻子一个吧
自己单方面一味的付出
却换来别人的冷眼相待
这就傻子不变的特性
久了,也怕了
选择对所有的事都保持沉默
得到的是没良心的封号
这也是傻子的性格
没关系,我终究会离开的
时间一到,我就会逃得远远的
请大家都不要记得我这个傻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