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Lomo 乐魔

身边很多朋友都有在玩lomo
让我也想玩lomo
想玩一段时间了
之前因为金钱和时间的问题
一直迟迟没付出行动
今天终于狠下心买了一架Diana Mini回来
开心到......
才刚买到就立刻去找底片
明天就要去试试看
听很多刚玩lomo的朋友说一开始很难抓准曝光时间
导致照片都是黑黑的
所以祝我好运咯


Diana Mini Set


Diana Mini Body


Diana Mini Body with cover


3 评论:

匿名 说...

好好哦
我也想玩
可是要等它拍完再冲洗
我等不及 >.<

阿恬 说...

拍了照片記得放上來分享:>

Terry 说...

Floyd:可以买一些基本款来试试看感觉如何啊,我现在也是处在初试体啼声的阶段...有机会一起去拍照咯!!
Celine:会的会的,能和大家分享是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