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胸口前的痛

昨天午觉醒来,胸口莫名的闷
室友催我去吃晚餐
一路上一句话都不想说
胸口由闷慢慢变成了痛
痛得连我的“东炎炒饭”都难以入咽
这几天我都没干什么大事
就是很平常地过我的日子
为什么胸口会痛?
想了想,应该是功课的压力慢慢降临了
开始感受到时间不够了
加上家里遇到的问题
身体一时间还适应不来
胸口就发出了警告
要我接受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切事情
也让我知道应该把所有事情安排好
把时间排开,不要把排山倒海的事一次性解决
我已经不是那个当初的我了
没什么能耐去熬
一不小心就会倒下
所以是不是真的能做到
我还不清楚
因为我太随性了,爱怎样就怎样
谁能教我把心定下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