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这样的我

在别人眼中的我是个疯子
随时爱干嘛就干嘛
爱怎样就怎样
没有一点理由,没有一点的规矩
时常发疯去掩饰自己心中的不安
伪装自己的懦弱


其实人都是很表面的
表面的当你是好朋友;实际上你什么都不是
表面的关心你照顾你;实际上你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也是很表面的
表面的坚强;心里的软弱
表面的开心;心里的无奈
所以别以我的外表去衡量我


需要我的时候,我就是你所谓的朋友
不需要我的时候,多希望我消失在你视线范围
我就是那种能被利用的朋友
当我有什么事时,谁会真心诚意地关心我?
都是一些表面虚假的问候
听了心都凉了一半


友情放在心里不能吗?
为什么友情都是需要一些表面的做作才能维持呢?
要长见面才算朋友,要常聊天才算友情?
稍微拒绝邀请或帮忙就不是朋友?
我就是那种不被当成“朋友”的朋友
一个只想用心去交朋友的人
结果是没有什么朋友的人


很多人说知心的朋友几个就够了
这话说得很对
因为对着一班不懂用什么心态对你的人说心事
真的是有够可怕
可能会被当做白痴也说不定
有时候一个人对你很了解
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什么都要适可而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