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我不是好队长

我的表达方式,我的表达能力
都不够好,不够水准
不配带领你们吧?
我霸道,我独权
只会强迫你们开会,只会一直吩咐你们做东西
自己悠哉游哉?
吩咐好要做的东西,开会时什么也拿不出来
我能怎样?
骂人?打人?
Oh no......不可能
我已经是千古罪人了
一起去买个东西,摆臭脸给我看
我能怎样?
一样臭脸?还是翻脸?
这个队长不是我要的,不要以为我做什么都是应该的
不过至少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你们呢?有吗?
完全不了解我要怎么面对你们的“老板”
如何应付的他“弓箭”
箭好像射不到你们那样
要你们改点东西好像是在求你们
你们是来当当看什么是“队长”
“队长”=让人排队送巴掌
帮帮忙好不好?
我们是同班同学,一样的身份,一样的地位
试着站在我的立场想想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