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哭诉

那么久了,以为自己很坚强了
不会再因为任何事而流泪了
近来不如意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了
再加上病了,生理和心理都慢慢负荷不
学校的功课让我熬到病上加病
没人能帮我,没人能救我......
不过我也很少会认真的向别人求救,甚至于是家人
这一次我不行了,我认输了......
交功课的当天晚上,我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一开始只是为了听听她的声音
跟她讲我的功课交不齐全
慢慢的让她知道我病了
这不是我起初的目的,我不想在远处的她担心
可是我真的不行了
眼泪再一次的决堤......
这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向妈妈哭诉
吓坏妈妈了,我不想的
电话另一头的妈妈真的被我吓傻了,也很担心我
因为在妈妈眼里我一直是一个可以承担一切事情的小孩
从小到大都很放心的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可是我毕竟是妈妈的小孩,也是普通人一个
也有软弱的一面
通完电话,哭诉完后
一个人躲在阳台里放声大哭
哭够了,回到房里继续未完的功课......
妈妈,对不起,让你操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