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活该

败了......输了......
这一次真的被狠狠地打败了
输得一塌糊涂
一直以来都不允许自己犯任何的错
小心翼翼地生活在这个环境里
不能贸贸然的就失去了生活在这个环境里的权力
因为这个环境得来不易
但是这一次被很多的刚好破坏了我的坚持
坚持把功课做好,坚持准时交功课......
刚好来临的新年;我年初二就回来了......
刚好有临时工作;我把它当作一种体验......
刚好交功课前的几天生病了;我离家以来第一次生那么严重的病......
在生病的几天里有试着努力做功课,可是不能熬过漫长的夜
做到凌晨一两点就倒下去了,一点醒来的力气都没有
只身来到吉隆坡念书那么久,没试过病得那么严重
病了...我还是在朋友们的面前嬉皮笑脸......
不想他们担心太多......也谢谢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我已经在我能力范围内尽量把功课做好
努力的达到最基本的要求,然后再做些突破
结果我成功了一半,也失败了一半
成功的把我要的感觉及要求做到
失败的准时把功课交上
我犯了一直以来不会犯的错,好恨!!!
不过这一切能怪谁?能赖谁?
生病了...谁的错?
功课做得完,但是render不完...谁的错?
一切切都是自己的错
自己不会把身体照顾好;功课不会提早做好......
活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