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慢慢地又失去自我

一直想要过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认为可以一个人独立面对一切
但人始终是不堪寂寞的,渐渐地回到了群居生活
一起吃饭,一起进进出出......
吃什么要照顾到别人,去哪也要照顾到别人
这样有好也有坏:
好的呢,就是少点烦恼说要吃什么?去哪里?
坏的呢?就是自己的想法意见少了......
或许最近真的很忙很忙,一头就栽进功课的世界里
忙得昏天暗地,日夜颠倒......
没有空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陪伴我的鱼儿也渐渐少了;心事却渐渐地多了
没有一个真正的知己在身边,找不到人吐诉
平日的压力,心事无所释怀
越堆越多,醒着时没办法释放一切
夜里在梦中的我拼命地哭,还哭出声音
醒来时清楚的记得那个梦,不是个好梦
在梦里我无法反抗我不愿意发生的事,只能拼命地哭喊
当我从梦里回到现实世界时,脸上真的有滩泪水
喉咙也因在梦里呐喊而觉得干干痛痛的
活了快十九年的我从来没试过这样
到底真正的我何时才能回来??
就连在梦里都无法做我自己......




感觉到自己像是片枯叶,漂浮在无人知道的湖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