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又做烂好人......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当“烂好人”??
曾经有位算命师说我会常常无缘无故去帮助别人,帮人是好事,但对我而言不是哦......
为什么呢??那是因为那些不知好歹的家伙认为我帮他是应该的,当我一不帮他的时候就会被套上“无情无义”的名号。
总是在帮人之后受罪的是自己,可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算命师真的好准哦!!!
尝试着改变自己,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坏人”,不会帮助别人的“坏人”
但我始终做不到,还是常常做“烂好人”,是我的愚蠢造成的......
真的是无话可说,我的命运真的是如此吗??



Hate......
有爱就会有恨......

0 评论: